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西滨:跃进村老人喜领红包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0-15 11:16
  

  晋江新闻网10月15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西滨镇跃进村老年协会里热闹非凡,老人们齐聚一堂,一起领取了红包和米油,欢度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

  近年来,跃进村十分注重尊老孝老传统道德建设,不断加大对老龄事业的关注力度,村里涌现了一批孝老爱亲的模范。村里坚持每年为老年人发放重阳节红包,在全村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这两年村里盘活田地、开展卫生整治、缆线整治等,环境越来越好,村两委对我们老人的关怀也是无微不至,我们感到很幸福!”跃进村村民黄老伯笑着说,现在年纪大了,儿女们都在外经商打工创业,平时只有他们老两口在家留守。今天村里举办的这个敬老节,他们领到了大红包还有米和油,感到无比高兴,无限温暖。

  据了解,此次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跃进村给村里96位60周岁以上老人每人发放了800元红包,以及米、油各一份。当天,华银鞋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趁银伉俪捐资5万元、党员陈元生伉俪捐2万元给跃进村老年协会,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贡献力量。

  (记者 蔡培仁)

标签:西滨镇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