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防控新冠疫情 晋江在行动 >> 晋江在行动 >>正文

晋江市领导检查防汛备汛及疫情防控工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0-13 08:41
  

保护海岸线 守住生命线

  晋江新闻网10月13日讯  昨日下午,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带队检查防汛备汛及疫情防控工作。

  为了进一步做好台风“圆规”的防御工作,保利永隆深沪湾在建工地已经全面停工。张文贤强调,要加强对塔吊、脚手架等重大危险源和临时工棚、围墙围挡等重点部位的检查管理,及时消除存在隐患,确保项目安全;要守牢生态红线,合理规划滨海资源,保护海岸线、守住生命线。

  随后,张文贤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科任海堤、深沪渔港等地,详细了解水路防疫、渔船安全、防汛备汛及渔港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张文贤要求,要加大巡查力度,加强已进港渔船、已上岸人员管理和已关闭景点、 已停工建筑工地等管控,做好高空构筑物巡查排查,及时加固,落实防风措施;要抓牢海上船舶进港避风管理,做好信息核查登记、健康检测等工作,坚决堵住海上非法入境和疫情输入漏洞。

  晋江市领导王也夫参加检查。

  (记者 蔡斯洵)

标签:防汛备汛|疫情防控|台风防御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