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大桥及接线拓宽改造工程建设将管制:建议绕行

www.ijjnews.com   泉州交警微发布  2021-10-10 10:30
  

  关于国道G324线泉州大桥及接线拓宽改造工程及旧桥维修加固工程施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国道G324线泉州大桥及接线拓宽改造工程及旧桥维修加固工程将于近期动工建设,工程需泉州大桥旧桥进行维修加固并新建拼宽桥梁。为确保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的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对泉州大桥施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具体如下:

  管制时间及措施

  (1)泉州大桥旧桥维修加固工程

  管制时间:暂定为2021年10月13日至2022年1月15日.

  管制措施:泉州大桥旧桥加固施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禁止出城方向的一切机动车通行(行人、非机动车仍可通行),进城方向的机动车建议绕行。

  (2)泉州大桥及接线拓宽改造工程

  管制时间:暂定为2022年2月15日至2022年11月30日。

  管制措施:泉州大桥及接线拓宽改造工程施工期间实施超高车辆交通管制,超高(3.5米及其以上)车辆限时禁止利用江滨北路顺济新桥至田安大桥路段通行,车辆管控标志以现场设置的交通标志等交通设施为准。

  分流措施

  (一)外部过境交通分流路径

  1.厦门往返泉州市区绕行及分流路径:由国道G324—凤池路—刺桐大桥—刺桐路通行;或由国道G324—凤池路—机场快速路—田安大桥—田安路通行。

  厦门方向车辆至市区绕行路径图

  2. 南安往返泉州市区方向绕行及分流路径:非古城区域出行,建议由南环路—站前大道—黄龙大桥—站前南北大道—站前东西大道—万虹路-洛江、福州方向通行;或由南环路—泉安北路—凤池路—刺桐大桥通行。古城区域出行,建议由南环路—站前大道—黄龙大桥—北清东路-江滨北路通行,或由南环路—笋江路—笋江大桥—新门街通行。

  南安方向车辆绕行路径图

  3. 晋江往返泉州市区方向绕行及分流路径:建议由机场快速路—田安大桥—田安路通行;或由泉安北路—凤池路—刺桐大桥通行,避免驶入施工区域周边路段。

  晋江方向车辆至市区绕行路径图

  (二)施工区域周边交通分流路径

  1、出城方向车辆绕行路径:

  (1)由温陵路—泉秀街—田安南路—田安大桥通行;

  (2)由温陵路—义全街—顺济新桥通行;

  (3)由温陵路—宝洲街—田安南路—田安大桥通行。

  出城方向车辆绕行路径图

  2、宝洲街-温陵路节点拥堵时出城方向应急通行路径:

  按照现场交通引导,由温陵路—灯荣路—田安南路—田安大桥出城。

  宝洲街-温陵路节点拥堵时应急出城通行路径图

  3、进城方向车辆建议绕行路径:

  (1)由南迎宾大道(南环路)—兴霞路—望江路—江滨南路—田安大桥通行进城;

  (2)由南迎宾大道(南环路)—顺济新桥通行进城;

  (3)由泉安北路—兴霞路—望江路—江滨南路—田安大桥通行进城;

  进城方向车辆绕行路径图

  (三)江滨北路超高(3.5米以上)车辆绕行路径:

  1、往临漳门方向超高车辆:由坪山路—江滨北路—刺桐大桥—凤池路通行;或由江滨北路—田安大桥—江滨南路绕行。

  2、往丰海路方向超高车辆:由江滨北路—顺济新桥—江滨南路绕行;

  3、顺济新桥右转江滨北路方向超高车辆禁止右转,需直行通过土地后旱闸往江滨北路绕行。

  超高车辆通行路径图

  请过往车辆驾驶人注意交通标志、标线提示有序通行,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特此通告。

  泉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直属分中心

  泉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10月9日

标签:工程建设
稿源: 泉州交警微发布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