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防控新冠疫情 晋江在行动 >> 晋江在行动 >>正文

刚刚公布!全部阴性!

www.ijjnews.com   晋江经济报公众号  2021-10-08 23:35
  

今日,

晋江又迎来了一拨“复学大军”

——全市初一初二、高一高二、

中职学校学生返校复学。

就在复课前夕,晋江组织多支采样小分队,

深入学校,对这批师生员工进行核酸采样。

半天时间,

共89215人开展核酸检测,

检测结果,

全部阴性。

  时隔多日,再次重返校园,晋江华侨职业中专学校2019级动漫专业学校蔡雅琦开心不已。匆匆放下行李, 她便直奔学术报告厅,有序排队等候核酸采样。

  当天,晋江华侨职校共有5200余名师生员工接受核酸采样。在现场,记者看到,医护人员“全副武装”,8个采样台同时作业,另有数十名志愿者在一旁协助,采样高效且有序。一个上午的时间,全体师生员工顺利完成核酸采样。

  “做完核酸检测了,接下来就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了,恢复线下教学,学习效率也要提上来。”蔡雅琦告诉记者,前几天学校就发布了恢复线下教学的公告,引导他们分期、分批返校,同时还对接下去的教学安排、返校要求、需携带的物品等进行预告提醒,让他们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复课。

  据了解,今日,晋江全市小学也将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全力为复学复课保驾护航。根据安排。小学将于10月11日正式恢复线下教学。

  (记者 蔡红亮、董严军 文图)

标签:疫情防控|复学|核酸
稿源: 晋江经济报公众号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