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池店:防疫有力度 生产不耽误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9-29 09:47
  

工人戴着口罩有序生产。记者 陈巧玲 摄 

  晋江新闻网9月29日讯 “你好!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再量一下体温。”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晋江市池店镇的泉州寰球鞋服有限公司,安保人员在确认记者有预约,并认真落实“三码联查”、测体温等措施后,方让记者进入。

  “最近,公司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确保员工个人和厂区环境安全。疫情暴发时,我们对公司全部人员做了核酸检测,要求住在公司的员工不外出、住在公司外的员工凭证出入。”泉州寰球鞋服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吴德意边介绍边带记者走进厂区。

  在生产车间内,记者看到,员工均戴着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有序生产。“公司每天有专人发放口罩,并要求所有员工戴着口罩抓生产。”吴德意告诉记者,公司对车间、办公大楼、餐厅、宿舍、公共区域包括企业外围等,都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毒,既确保员工健康,又保障生产安全有序。此外,有车辆运送材料进入企业,都要先放置在指定位置消毒,一天后方可使用。

  为了提升员工在疫情期间的生活品质,寰球鞋服公司还提高了食堂餐饮标准。据介绍,中秋节当天,企业投入几万元,为员工加餐。

  “目前,公司员工稳定,我们会继续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确保安全有序。” 吴德意说。

  记者从池店镇了解到,面对复杂的疫情形势,池店镇主动作为,对企业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实施分类指导、精准服务,引导企业在科学防疫的同时,有序有力开展生产,做到防疫有力度、生产不耽误。

  (记者 曾舟萍)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