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这是我们企业生产的,希望能帮忙”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9-29 09:01
  

朱文伟捐赠的口罩和卫生湿巾

  晋江新闻网9月29日讯  “这是我们企业生产的口罩、酒精湿巾,希望能为池店镇的疫情防控工作帮上忙!”近日,两辆货车驶入池店镇政府内,车里装的是池店镇团委委员、晋吉供应链集团执行总裁朱文伟捐赠的物资。据悉,这些物资价值10万元左右,包括40箱一次性KN95口罩及40箱75%酒精卫生湿巾。

  “那天我去村里当志愿者的时候,无意中听说镇里的防疫物资紧张。我就赶回公司,从仓库中调了80箱防疫物资,用两辆车送过来。”朱文伟说,他是一名党员,应对社会尽一点绵薄之力。

  朱文伟是一名今年刚转正的党员,他全心抗疫,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在疫情初期,他立即进行了核酸检测,“当时就觉得肯定需要很多像我一样的普通人一起来协助抗疫,所以我就赶紧做了核酸检测,先确保自己是安全的,才可以去当志愿者。”随后,朱文伟报名加入了核酸检测采样志愿者队伍。

  记者了解到,在朱文伟还是一名预备党员的时候,他就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行动。2020年年初,当疫情暴发时,朱文伟第一时间联系广东、湖北、山东、河南等地的医疗用品企业,最终购买了几万个KN95、高级医用口罩、普通医用口罩等物资,捐赠给晋江医疗部门。

  “当时了解到全国各地的相关医疗用品都出现了暂时性短缺,我做物流行业的,有一些医疗用品企业的联系方式,就马上和他们联系。”朱文伟说,他原先预计用10万元购买医疗物资捐赠,最后花了20多万元,但他一点也不心疼。当时买到第一批10000多个口罩,他立即捐赠给了晋江医疗部门。

  “当时我还是预备党员,参加了不少学习教育,革命先烈们的事迹让我敬佩,我深受触动。”朱文伟说,今年,他的企业增设了口罩生产线,“当年四处找口罩捐赠,现在自己企业能生产口罩了,社会有需要,更要主动捐赠,这是一份社会责任。”

(记者 曾舟萍 陈巧玲)

标签:疫情防控|捐赠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