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鲤城皇江御景小区等区域解除封控、管控

www.ijjnews.com   鲤城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1-09-28 12:02
  

鲤城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通告

(2021年第16号) 

  经泉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批准,泉州市鲤城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决定:

  自9月28日起,对浮桥街道管辖区域内滨江社区江滨南路茂诚皇江御景小区5号楼、滨江社区江滨南路茂诚皇江御景小区(含沿街店面)等区域解除封控、管控,解封解控后7日内继续落实有关防控措施:

  1.皇江御景小区(以下简称“小区”)解封解控后,只保留小区1个出入口,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严格实施进入小区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对小区外来人员严加管理,未经批准,不准进入(含快递、外卖等)。

  2.小区居民应继续加强个人防护,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不扎推、不聚集,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公共场所遵守一米线要求。

  3.小区每日要继续做好清洁消毒、垃圾分类处理、电梯消杀等工作,并按防疫要求做好专业搬运和处理;加强健康教育,多形式、多渠道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4.所在街道、社区要对小区居民做好健康管理,出现发热、乏力、干咳、胸闷及腹泻等异常情况立即报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咨询电话:22352216)。

  5.观察7日无异常后,进入常态化疫情管控阶段,所在街道、社区要严格组织实施常态化管控各项措施,解封不解防,落实好“四方责任”,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鲤城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1年9月28日

标签:疫情防控
稿源: 鲤城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