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产业财经 >正文

安踏首次举办“创新科技大会” 2025年有望将氮科技应用于75%的产品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9-28 08:37
  

安踏氮科技平台运用于多个鞋款,并将实现全品类覆盖

  晋江新闻网9月28日讯  昨晚,中国体育用品行业领导品牌安踏首次通过线上直播方式举办“创新科技大会”,并发布最新研发的中底技术——氮科技平台。

  据介绍,相较于行业多数品牌对氮科技在鞋款上的有限应用,安踏攻克了氮科技发泡成本高、量产难度大的行业痛点,率先实现了在该科技应用方面的低成本高效量产,并通过搭建全新的氮科技平台,实现多种专业运动类别的多个产品品类的全覆盖。

  安踏方面表示,这是安踏首次举办以发布创新成果为内容的科技大会。安踏还与相关技术方、供应商共同建立氮气实验室,进一步深挖氮科技潜力。

  据了解,在安踏氮科技相关技术的加持下,鞋中底材料实现高达86.8%的能量回归率,而材料密度仅为0.09g/cm3,耐久性方面提升30%,综合性能表现远高于同行。这意味着,运用氮科技的安踏鞋将更轻盈、更有弹性,并且更加耐穿。

  此外,创新大会上,安踏还推出搭载氮科技的C202 GT专业竞速马拉松跑鞋和汤普森第7代签名篮球鞋——KT7。

  安踏方面透露,2025年有望将氮科技运用在75%以上的产品中,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氮科技带来的全新体验。

  “安踏品牌将一方面以比肩国际的研发创新能力,助力国家级专业运动员的竞技表现,另一方面将奥运品质的科技与材料应用到大众商品中,给爱运动的每一个人提供更专业的选择。”安踏品牌副总裁朱晨晔表示,安踏夯实“以科技创新引领极致价值”的品牌定位,努力成为国人中首选的专业运动品牌。

  (记者 柯国笠)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