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全运会击剑项目收官 福建获女子重剑团体第四名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9-23 18:35
  

  晋江新闻网9月23日讯  昨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击剑项目迎来收官之战。在女子重剑团体铜牌赛中,晋江籍剑客杨静雯携手队友不敌广东队,最终排名第四。本届全运会击剑比赛,晋江剑客勇夺2金1银,闪耀赛场。

  福建女重由林伟红、郑媛媛、温惠婷、杨静雯组成。在1/4决赛中,福建队击败北京队,挺进四强。半决赛的对手是上一届全运会银牌得主辽宁队,双方经过比拼,福建队以39∶45不敌对手。

  在昨日下午举行的铜牌争夺战中,福建队与广东队会师高台。广东队的队员有吴采遥、李珊珊、莫婉琳、赖江玲。比赛一开始,广东队就建立起优势,并在接下去的比赛中逐渐将分差拉大,牢牢锁定胜局。最终,福建队以29∶45负于广东队,未能站上领奖台。奥运联合队包揽本届全运会男、女重剑团体冠军。

  在21日举行的女子重剑个人赛中,首次参加全运会的杨静雯一路拼杀,闯进八强。1/4决赛中,杨静雯遭遇东京奥运会冠军孙一文,以6∶15负于对方,最终排名第六。辽宁队的项译宣获得女子重剑个人冠军,安徽队的兰明豪获得男子重剑个人冠军。

  至此,本届全运会击剑项目的12枚金牌花落各家。此番,福建击剑队在花剑比赛中收获颇丰,斩获3金1银。

  (记者 李诗怡)

标签:全运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