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防控新冠疫情 晋江在行动 >> 各级部署 >>正文

各地强化管控举措 严防疫情扩散

www.ijjnews.com   央视网  2021-09-22 18:01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9月21日,在福建厦门,福满家园小区的隔离居民们收到了社区送来的中秋贺卡、月饼等小礼品。厦门在加快核酸筛查和流调进度的同时,做好群众生活物资保障工作,21日,50万斤蔬菜和10万盒鸡蛋送进了新民镇、祥平街道的管控区域。20日晚,福州、宁德、三明等地抽调150名医务人员,支援厦门一线防控。

  在莆田仙游县、秀屿区,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正在进行,枫亭镇正在进行第十轮全员核酸检测。目前,已累计排查出11000多名密接和次密接人员。

  泉州泉港区加强消杀,要求餐饮服务单位停止堂食,并对重点区域界山镇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安溪县新增4家隔离酒店315间隔离房间。

  21日,黑龙江哈尔滨发布公告,暂停举办大型会议、活动,加强公共场所管控,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实行限流运行,娱乐、线下培训等空间相对密闭场所暂停营业。目前,当地对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所涉及的区域有序开展核酸筛查。

标签:疫情防控
稿源: 央视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