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政务公告 >>正文

晋江市发布通告:陈埭镇苏厝村部分区域实行封闭式管理

www.ijjnews.com   晋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09-19 16:59
  

晋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关于对陈埭镇苏厝村部分区域

实行封闭式管理的通告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阻断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决定对陈埭镇苏厝村部分区域实行封闭式管理。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将苏厝村和平北路145号-149号、213号、230号-232号等3栋房屋划为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

二、将苏厝村北至内沟河,南至石鼓路,和平北路西侧沿街楼栋;北至内沟河,南至菩连,和平北路东侧沿街楼栋,除封控区外划为管控区,管控区域人员只进不出,原则上实行“居家隔离”,非本区域人员谢绝进入。鼓励利用快递、外卖等形式购买生活必需物资。

三、封控管控期间,不串门、不聚集,无特殊情况不外出,特殊情况确需外出,请报告村委会,取得同意后做好个人防护方可外出。疫情防控人员、公共服务人员等因工作需要的,凭有效证件(证明)出入管控区域。除军警车、救护车、消防车等特种车辆和保障民生的专用车辆外,外来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封控管控区域。

四、属地镇防控指挥部将组织对相关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杀,请全体人员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五、广大群众要自觉落实上述分类管理措施,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工作。

六、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防控区域的类别、范围、管理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实行动态调整。
 

晋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9月19日

标签:疫情防控
稿源: 晋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