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卡尔美、安踏、特步、361°、中乔体育…… 晋江品牌“打卡”全运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9-19 16:32
  

  晋江新闻网9月19日讯  提供各省市队员专业运动参赛服,赞助赛事相关火炬手、志愿者、官员服装和装备……在15日开幕的第十四届全运会上,卡尔美、安踏、特步、361°、中乔体育等众多晋江品牌集体“打卡”亮相,在全运赛场上呈现出一道“晋江”风景。

  作为第十四届全运会赛事官方合作伙伴及指定体育服装,卡尔美为全运会工作人员、志愿者、技术官员、新闻工作者、火炬手、护跑者提供体育装备支持,种类包括运动鞋、运动服装、运动包、运动水壶及运动帽、围巾、手套等各类配饰,种类齐全,满足不同职能工作人员的装备需求。

  据悉,在制服设计方面,卡尔美结合中国特色、陕西地域文化和第十四届全运会元素,为产品打造了创新的设计。卡尔美方面表示,此次赞助全运会,标志着卡尔美作为国内知名综合体育项目运动服装品牌,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作为国内体育用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安踏体育以运动科技助力全运盛会,并以更全面的装备助力广东、湖南、云南、贵州、安徽、江西、甘肃、吉林、新疆、山西、河北、内蒙古、海南等13个省区代表团。其中,安踏为相关省区运动代表团提供入场服、竞赛服、竞赛鞋等专业装备,将安踏科技和运动属性充分应用在代表团的训练和日常生活中。

  安踏方面表示,安踏全力支持中国体育事业,不仅以专业运动科技助力运动员征战全运赛场,助力每一个热爱运动的中国人追逐体育梦想,更在赛场内外全心守护,与中国体育荣耀同行,助力十四届全运会办成一届“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运动盛会。

  同样是赞助代表团,中乔体育助力了北京、山东、辽宁等三省市代表团,结合地域文化对领奖服进行设计,并为辽宁男篮提供了比赛服装。

  “体育强则国家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中乔体育表示,将积极为提升我国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助力,带动群众体育发展,为推动增强人民体质、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此外,作为中国体育事业的鼎力支持者,361°赞助了黑龙江、天津和澳门代表团,特步助力内蒙古、江西、贵州田径队征战全运赛场。

  (记者 柯国笠)

标签:晋江品牌|全运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