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启用方舱实验室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9-18 08:33
  

  昨日,记者从晋江市防控办获悉,为快速提升核酸检测能力,晋江市紧急租赁第三方方舱实验室,将大大提升全市核酸检测能力。

  “实验室将依托检测人员与自动化设备,实现24小时不间断运转。”晋江市防控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单个方舱实验室分为试剂准备区、样本制备区、扩增及结果报告区、消杀区等,配备全自动核酸提取仪器和PCR仪器等设备,能快速响应大规模、应急的核酸检测需求,适应应急情况下的疫情防控需求,投用后按照10混1的方式进行采样检测,助力提升全市核酸检测效率。

  (记者 李玲玲 秦越 董严军 摄影报道)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