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发倡议书——留泉过中秋 尽量少聚集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21-09-17 09:26
  

  当前,泉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保障公众健康安全,泉州多家机构、组织、社团、商协会等纷纷在近期提出倡议,鼓励商协会、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泉州市企联向广大会员企业提出倡议,要“坚定信心,全力配合;科学宣传,正确引导;戮力同心,使命担当”。尤其是中秋国庆假期将至,企联鼓励企业员工留泉过中秋、国庆节,采取错峰放假、增发节日津贴等措施,尽最大努力让更多员工留泉过节;同时,鼓励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公益募捐、医疗支持、便民服务、物资保障等活动,切实保障防疫、生活等物资生产供应,坚决打赢新冠肺炎防控战。

  泉州市工商联也发出了所属商会暂停举办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段时间商会人员尽量减少不必要的交往;发现疫情情况立即向防疫防控部门报告;商会及会员企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严格落实各级防疫防控要求”。

  南安市工商业联合会、南安市总商会联合向南安商(协)会及民营企业家发出倡议书,倡议商协会及企业:讲政治讲大局,坚决落实防控要求;增强防控意识,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发扬南商精神,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气,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展现南商担当、汇聚南商力量、弘扬南商精神,体现民营企业家责任担当,积极贡献南商力量。

  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泉州台商投资区总商会发出《致全区商(协)会及广大民营企业家的一封信》,倡议各行业商(协)会、乡镇商会和异地商会以及各会员企业、民营企业家: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好员工外出管理;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普及,引导企业员工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不提倡聚集和聚会,不允许大规模聚集;严格遵守有关疫情管控措施。

  南安市电子商务促进会倡议会员企业和电商同仁:关注官方权威发布的消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慎重合理安排出行;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密切关注自身及家人健康码变化;指导员工按照时间节点,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接种;建议就地过节,减少人员流动,延后或取消中秋聚餐、博饼活动等。

  (记者 刘倩 王宇静)

标签:倡议|中秋|疫情防控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