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防控新冠疫情 晋江在行动 >> 晋江在行动 >>正文

自费1万多元买消毒水送居民 一起为这个热心店主点赞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9-17 09:01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无数人挺身而出。而在我们的身边,同样也有人用自己的方式,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昨日上午,晋江罗山街道罗裳社区拥军路一家商店门口,撑起了一个简易帐篷,帐篷的上方贴着“免费领取消毒液”的标语,只要是过往的居民有需要,都可以上前登记领取。“感谢!感谢!现在正是最需要的时候。”一个领取了消毒水的阿婆多次向店主表示感谢。她说,疫情期间,除了戴口罩、勤洗手等日常的防护措施外,消毒也是很重要的。

  对于大家的点赞,店主何彪只是回了一句“不客气”,又忙碌地向过往居民赠送消毒水。何彪告诉记者,自己是莆田人,已经到晋江打拼了十多年,对于事业发展起点的晋江有着很深的感情。“这次疫情发生后,莆田得到了包括晋江在内的全省很多兄弟县市的帮助,我觉得我也应该做点什么。这几天我发现,一部分人开始寻找防疫物资,还有不少人的防疫意识还不够强。所以我希望送点消毒水,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给到大家帮助的同时,也提醒更多的人注意防疫。”

  据悉,了解到何彪在拥军路发放消毒水的消息后,罗裳社区特派出一名联防队员和一名社区工作者到现场提供帮助。昨天,何彪共发放1200多瓶消毒水,价值1万多元。

  “疫情期间,这样的举动传递的是一份温暖,所有人互相鼓励,一定能渡过难关。”罗裳社区党支部书记蔡长健说。

  (记者 曾舟萍)

标签:罗山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