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防控新冠疫情 晋江在行动 >> 晋江在行动 >>正文

青阳街道市场监管所 暗访检查餐饮服务场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9-14 08:59
  

  晋江新闻网9月14日讯  昨晚,晋江青阳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区餐饮服务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暗访,督促相关行业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当晚7时30分许,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暗访检查了欣悦、南苑、五洲佳豪等酒楼。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都先暗访检查再亮明身份。执法人员详细察看人员进出佩戴口罩、测体温、“三码联查”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针对辖区餐饮服务场所执行聚餐规模控制性规定(50人以下)情况,并下发《餐饮单位疫情防控行政指导告知书》。

  记者发现,酒楼就餐人员普遍较少,商家基本都能落实聚餐规模控制性规定。部分有50人以上接待能力的宴会厅已自行停业,并取消9月份所有订单。

  青阳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人表示,从暗访检查情况来看,目前青阳街道辖区内大中型餐饮场所聚餐规模控制性规定(50人以下)执行状况较为良好。

  下一步,青阳市场监督管理所将开展餐饮经营业户聚餐经营行为的监督检查,采取错时检查、饭点排查的方式,对疫情防控期间违规经营业户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理。

  (记者 黄伟强)

标签:疫情防控|餐饮场所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