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防控新冠疫情 晋江在行动 >> 晋江在行动 >>正文

新塘街道:梳理疫情防控工作提示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9-13 09:18
  

  晋江新闻网9月13日讯  防疫工作如何更好开展?昨日,晋江新塘街道出台《新塘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提示(紧急)》表,将疫情防控工作要点梳理成10个大项、17个小项,并逐一明确责任单位,让各单位、各社区、各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更有方向性、针对性、时效性。

  “在常态化推进疫情防控的同时,对照表格进行检查,补缺补漏,真的方便又实用。”上郭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小林介绍,上郭社区位于新塘街道中心区,企业较多,人口相对密集,疫情防控压力也较大。对照工作提示表上的内容,上郭社区正加快推进网格化排查、重点场所管控和防疫宣传等工作。

  “这个表格,是我们结合新塘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列出的重要排查点,基本涵盖了社区、企业、学校、景区以及各行业的疫情防控督导检查事项。”新塘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表格的出台,旨在让各责任单位更加“有章可循”,及时补齐疫情防控薄弱点,绷紧防控安全弦。

  昨日上午,新塘街道还紧急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后,各党政领导、工作点干部分别到12个社区,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记者走访新塘几个居委会、小区、景区等地发现,测温、亮码、扫码登记等工作均扎实开展。

  (记者 许春)

标签:疫情防控|新塘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