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王永礼来晋调研国家创伤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村级组织换届等工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9-11 08:53
  

  增进民生福祉 夯实基层基础

  王永礼来晋调研国家创伤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村级组织换届等工作

  晋江新闻网9月11日讯 9日,泉州市委书记王永礼来到晋江,调研推动国家创伤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村级组织换届等工作。

  依托晋江市医院建设的上海六院福建医院,是目前全国唯一位于县域的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试点单位,已有15项国内领先技术相继落地,一个现代化、高水平、骨科特色突出的国家创伤区域医疗中心加速推进,群众跨省就医有效减少。王永礼走进名医工作室,与上海六院派驻专家互动交流,感谢专家和医疗团队“舍小家顾大家”,远道而来为泉州医疗卫生事业赋能,辐射带动区域医疗水平、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他叮嘱,要加快上海六院品牌、管理、技术平移,力促医学理念更先进、医疗服务更精细、医院管理更规范,让更多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一流医疗资源。要全方位提供服务保障,从住房、子女教育、配偶就业等方面入手,用心用情解决专家团队及其家属的后顾之忧。

  近年来,青阳街道高霞社区在社区党支部的带领下,发力人居环境整治、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一改脏乱差的“郊区”形象,成为新老晋江人的宜业宜居之所。在高霞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王永礼与社区干部围坐一起谈变化、听心声、议发展,了解当前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准备工作进展和困难问题。他强调,要高质量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把选民登记好、把群众发动好,全力选优配强新班子,选出政治素质高、一心为公、为民办事的带头人。要发挥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的经验优势和感召作用,以老带新做好“传帮带”,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成抓党建、聚合力、促发展、筑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

  泉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施宇辉,晋江市领导张文贤、王明元、吴忠刘等参加调研。

  (泉州晚报记者_陈林森 晋江经济报记者_蔡斯洵)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蔡明如蔡明如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