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克服伤病影响 争取新的突破 福建三人女篮在福州全力备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9-09 17:23
  

  晋江新闻网9月9日讯  随着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临近,各支参赛队的备战均已到了最后的冲击阶段。目前,福建三人女篮也正在福州紧锣密鼓地备战,为最后阶段的冲刺做准备。

  昨日,在结束了上午的训练后,福建三人女篮主教练龚松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球队正按照计划有序地开展训练,“参赛球员几乎都有着或大或小的伤病,她们也在积极地配合医生的治疗,争取拿出最好的状态迎战。”龚松林透露,林青容和陈金婷两人的伤病会比较严重,她们的伤病给球队的备战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但女篮的姑娘们将力争克服伤病影响,拼搏好成绩。

  参加三人女子成年组比赛的福建三人女篮,由晋江籍教练龚松林率领,球员阵容由福建籍球员陈金婷、陈芯蕾、黄雅玲、林彩钰、林青容等五人组成。在预赛中,福建三人女篮以5胜6负第6名的战绩拿到一张全运会决赛的“入场券”。

  本次全运会决赛,福建三人女篮将与奥运联合队、浙江女篮、河南女篮、湖北女篮、广东女篮、辽宁女篮、陕西女篮等球队展开较量。龚松林表示:“福建三人女篮自组建以来,在全运会资格赛中学习到了很多经验,这段时间大家进步很快。决赛阶段的对手都是来自全国的高水平三人球队,我们将会全力以赴地去拼每一场比赛,争取在这个项目中有新的突破。”

  据了解,此次进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三人制女篮决赛阶段,是福建女篮近20年6届全运会上首次成人组进入决赛圈。全运会三人篮球成年组比赛将于9月22日至26日进行,比赛均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举办。球迷朋友们可购票入场观赛。龚松林表示,女篮姑娘们此次挺进决赛圈也是完成了之前多批运动员的全运会梦,希望女篮姑娘可以在全运会的决赛阶段走得更远,取得更好的成绩,也希望球迷们继续支持和期待福建女篮在全运会上的表现。

  据悉,全运会三人篮球项目决赛阶段分为小组赛和交叉赛。获得决赛阶段参赛资格的7支球队和东道主球队共8支球队,根据排名分别落位1-7位,东道主落位第8位。小组单循环决出1-8名,第7、8名不参加交叉赛。小组赛第1、2名的队伍直接进入半决赛,分别与第4、5名和第3、6名的胜者进行交叉赛,决出本次比赛的第1至第6名。

  (记者 刘泽宇)

标签:三人女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