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泉州医高专与晋江市中医院共同开办针灸推拿专业教学班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9-08 20:09
  

  晋江新闻网9月8日讯 8日下午,针灸推拿晋江班举行开班仪式,这是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晋江市中医院设立的针灸推拿专业教学班。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王翠玲、晋江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黄东昭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晋江市中医院院长陈名智主持。

  据了解,该教学班由医德医风良好、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师做为指导老师,泉州医高专选择最优的学生,利用医院健全的配套设施,共同创新教学模式,带领学生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提升临床实践能力,着力于培养一批素质优秀、知识扎实、能力出众的专业人才。 

  晋江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黄东昭表示,院校合作办班模式,既推进了晋江中医药人才培养的建设工作,同时也有利于提升医院临床教学能力,打造优势学科。他要求参加此次教学班的师生要明确学习重要性,确保积极肯学,利用这一难得的机会,练好内功,并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要严肃学风学纪,确保取得实效,医院是医学生成长的宝地,在疫情防控期间,学好知识的同时要增强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要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学有所用,在临床教学的过程下,珍惜每一次实践机会,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

  (晋江新闻网记者_罗丽萍 文 通讯员_洪尚妙 图)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