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用原创设计拥抱“Z世代” 安踏推出多元运动 #UNIT A BY ANTA#系列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9-06 09:16
  

  晋江新闻网9月6日讯  近日,国内体育用品龙头企业安踏释出全新 #UNIT A BY ANTA#系列,针对“Z世代”人群,打造一系列适应多元运动与生活场景的单品,开启未来运动想象。

“Z世代”代表性新锐青年身着安踏新品亮相。

  据悉,#UNIT A BY ANTA#系列的命名,源自安踏的“UNIT A”概念,就是以未来视角去突破运动的想象。该系列的推出是安踏在体育文化领域深耕多年的基础上,与“Z世代”人群的一次深度互动。

  #UNIT A BY ANTA#系列打破了普通人对运动装备的传统印象。安踏邀请了时装博主秦讀蒜蓉、舞蹈少年孙浠伦、扑水少年王川、造型师张家衣、国际模特周淑婧、跨视觉艺术家可乐、篮球少年陈朗、自由式滑雪运动员谷爱凌等能辐射“Z世代”的影响力者进行穿着体验。这些不同领域的先锋个体,率先示范并演绎产品穿搭,以自身形象对品牌态度作出更深刻的表达,他们集结在一起,展现出冉冉上升的、属于年轻人的“UNIT A”文化社群。

  该系列单品有安踏中文与ANTA英文拼写上下构成的崭新标识,涵盖了篮球、跑步、拳击及训练等多个运动场景的短袖、裤装、外套与配件等产品,并通过鲜活的色彩,表达“未来运动”这一主题。在服装细节上,采用了多处面料拼接、线条与变形图案、数字感服装印花、迷彩印花等动感元素,部分单品还采用去性别化的服装设计,打破消费者对安踏以往的刻板印象。

  #UNIT A BY ANTA#系列也代表着安踏对未来的探索——数字化、三维空间、以光速进行时空旅行。此外,单品上所展示的语言代码也象征着每一位充满个性的“Z世代”个体。

  安踏品牌副总裁朱晨晔表示,随着“Z世代”的成长与崛起,传统竞技体育不断吸纳年轻文化并积极创新,将迈入更兼容并包的新纪元。“Z世代”是当下运动多元化的重要推手,更是未来运动的定义者。安踏提出“UNIT A”理念,就是想借运动想象和年轻人展开更具时代意义的对话。

  (记者 柯国笠)

标签:安踏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