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好彩头打造“9·1小样节”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9-03 09:40
  

  晋江新闻网9月3日讯  1日,好彩头集团提出将9月1日打造为“9·1小样节”,通过打造消费者、合作伙伴、集团员工共同参与的小样年度品牌节日,让更多人了解并喜爱小样品牌与小样文化。首届“9·1小样节”以“炽热有爱,此刻当燃”为主题,贯穿公益助学、线上“9·1小样节”、“样二代”爱心巡回画展、公益集市等系列活动。

  在“9·1小样节”的公益助学计划中,安徽推广团队联合当地合作伙伴在安徽阜阳临泉县王吕庄小学开展9·1公益助学物资捐赠活动,为王吕庄小学300余名学生捐赠了一批小样产品、运动器材、学习用品物资,受到全体师生的一致欢迎。好彩头方面表示,好彩头9·1公益助学计划还在进行中,他们将联合合作伙伴在河南、四川、贵州、广东等地相继实施助学计划。

  同期,好彩头集团还通过线上电商平台,推出多种优惠活动回馈消费者。此外,好彩头集团在互动方式上推陈出新,一批当家主播在各大电商平台“种草”,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

  对外,回馈社会、回报消费者;对内,好彩头集团将内部文化活动作为首届“9·1小样节”的亮眼环节之一,准备了“样二代”爱心巡回画展及公益集市两大内部文化活动,把文化理念注入实际活动,让全集团乃至“样二代”深度体验企业文化。

  据了解,“样二代爱心巡回画展”通过前期主题画作征集活动,遴选出50幅小样职工子女的优秀画作,在好彩头集团各大办公点巡回展出。上海小样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海潇潇在开幕式上表示:“‘9·1小样节’也是上海小样成立一周年的日子,希望全体小样职工不忘初心,保持热爱,继续奋斗,‘燃’起来!”据悉,“样二代爱心巡回画展”将陆续在福建、贵州泗阳、宣城、潜江、巴中等省市展出。

  而在公益集市上,好彩头职工们打卡饮品DIY、手作木糠杯、狂野画家、无敌大镖客、桌面足球、彩虹叠叠乐等游戏摊位,用创意与热情点燃集市,汇集起来的货币券将用于助力集团的公益事业。

  好彩头方面表示,年初,集团发布了《好彩头企业文化2.0》,确立集团核心价值观为“始于创新,止于至善”。升级后的企业文化将指引16岁的好彩头以新的发展方向,注入新活力,不断创新发展。希望通过“9·1小样节”的创新互动,让全体小样人乃至客户伙伴对公司的文化、品牌有更深入的了解与体验。

  (记者 刘宁)

标签:好彩头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