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带伤上阵林超攀返闽备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9-02 17:21
  

  晋江新闻网9月2日讯  随着陕西全运会的日益临近,晋江健儿们纷纷进入最后的冲刺备战。记者了解到,晋江籍运动员、东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铜牌得主林超攀已于8月22日回到福建,目前正在福州开展封闭式训练。

  据林超攀启蒙教练史波萍透露,结束隔离后,林超攀就马不停蹄从北京回到福州,全身心备战全运会。“超攀两年多没有回家了,他很想家。这次好不容易回到福建,他很想回晋江一趟,但还是以训练为重。”史波萍说。

  随后,记者联系到福建省体操队领队王莉。王莉告诉记者,林超攀回到队里后,经过一夜休整,隔天就出现在训练馆。“根据全运会体操项目的抽签结果,连日来,超攀按部就班地展开训练,一整天都排得满满的。”据介绍,林超攀每周训练六天时间,训练内容包括专项、体能等。

  四年前,在天津全运会上,林超攀勇夺体操男子全能金牌,打破全运会晋江籍选手无牌史,并获得3枚单项铜牌,是获得最多奖牌的福建选手。在今年5月举行的陕西全运会体操资格赛中,福建队的男团成绩没有进入前12名,无缘决赛。个人方面,林超攀获得个人全能和自由操、双杠、单杠三个单项的决赛资格,依旧是福建体操队中任务最重的参赛选手。

  王莉透露,林超攀将于9月16日前往陕西西安。“虽然有伤在身,但超攀还是坚持训练。而且他刚从奥运会回来,又经过了21天隔离,目前正在积极恢复状态。这次队里没有给他压力,希望他能顺利、安全地完成比赛。”王莉说。

  据悉,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9月15日至27日在陕西省举行,体操项目比赛将于9月19日至26日在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

  (记者 李诗怡)

标签:林超攀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