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防控新冠疫情 晋江在行动 >> 晋江在行动 >>正文

永和:疫苗接种夜间专场很暖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9-01 09:37
  

  晋江新闻网9月1日讯  昨晚,晋江市永和镇云裳小镇电商产业园方舱接种点依旧忙碌,夜间疫苗接种专场将持续到21:30,方便更多老年人前来接种疫苗。

  昨晚7时许,不少老年人在晚餐后陆续前来接种疫苗。各村除了组织专车接送外,马坪、内厝、割山、古厝等多个村的村干部将自己的私家车也派上场,尽己所能接送更多老年人接种疫苗。

  “在入户宣传的过程中,我们发现,有些老人因为子女平时忙于工作或长期外出,无暇陪他们接种疫苗。于是,我们根据老人的需求,白天和夜间分别接送他们接种疫苗。”过去3天,马坪村村务专职工作者黄丹蓉先后自驾接送了十多名老人接种疫苗。她告诉记者,这几天,马坪村的村干部、乡贤也纷纷上阵,驾车接送老人接种疫苗,尤其是对一些行动比较不便的老人,大家会前往老人家里接送,并全程陪护。

  现场,方舱接种点与白天的工作常态一样,医务人员、红十字会志愿者、巡逻队员依旧忙碌在一线,来到现场的村干部也加入其中,给老年人准备饮料和食品,协助老年人进行预约、完善信息和登记等接种前的各项预检操作,为他们创造安全便利的接种环境,送上暖心服务。

  为加快构筑全民防疫屏障,永和镇老干办也积极参与其中,他们携手各村老年协会会长,深入发动,广泛宣传,一同推动老年人群疫苗接种工作。

  (记者 王诗伟)

标签:疫苗接种|永和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