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2021专题 > 庆祝建党百年网络专题 > 最新动态 >正文

晋江市实验幼儿园东大门改造项目完工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9-01 08:30
  

  晋江新闻网9月1日讯  靓丽的校园大门、宽敞的门前广场……昨日,记者在晋江南山路看到,位于道路一侧的晋江市实验幼儿园东大门改造项目已经完工。今日起,该大门将成为幼儿园师生进出校园的新通道。

  据介绍,晋江市实验幼儿园东大门改造是晋江市重点工程晋江市实验幼儿园拓改项目工程的内容之一,也是梅岭街道重点民生项目。项目的落地投用,不仅进一步完善了校园的硬件配套,也极大提升了南山路的沿街景观,优化了周边的人居环境。

  晋江市实验幼儿园园长陈丽坤介绍,幼儿园原有大门位于塘岸街,紧邻道路,每到上下学高峰不仅容易造成交通拥堵,接送人群集中在路边,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改造增设的东大门按规划红线拓宽建设24米,且毗邻梅岭综合市场停车场,不仅方便车辆停放,也为家长提供了安全的接送区,其将作为幼儿入离园主要通道。

  记者了解到,晋江市实验幼儿园拓改项目工程除新增建设校园东大门及外围景观提升外,还改造建设了一栋配套有地下停车场、幼儿园食堂、消防水池及教师餐厅、宿舍的5层综合楼,同时进一步拓宽园区户外活动场地、增加户外绿化面积1200平方米左右,为学校打造主题式户外游戏区提供了条件。目前,综合楼建设也接近尾声,即将投用。

  (记者 赖自煌)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