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庆祝建党百年网络专题 >> 最新动态 >>正文

晋江市政协机关党支部:讲述初心故事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8-28 10:48
  

  晋江新闻网8月28日讯 昨日,晋江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政治生日·初心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晋江市政协领导许宏程、张淑语、张汉杰、林庆峰、叶荣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市级党建第二片区党委组织员施能业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党龄“逢五”“逢十”的党员以“入党为什么、在党做什么、为党留什么”为主题讲述入党初心故事。

  随后,全体党员分三个党小组开展组织生活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晋江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宏程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传承建党精神,锤炼党性修养,坚持优良作风,持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要坚定信仰,提高站位,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政治学习、业务学习抓紧抓实;要厚植情怀,履职担当,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深入视察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为社会做好事;要练好内功,增强本领,勇于担当责任使命,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有力的工作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记者 沈茜 通讯员 蔡君仪)

标签:党日活动丨学习教育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卢珊珊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