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东京残奥会首个比赛日:轮椅击剑赛场中国队包揽四金

www.ijjnews.com   央视网  2021-08-26 17:09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8月25日,东京残奥会迎来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体育代表团在轮椅击剑、场地自行车、轮椅篮球等方面表现出色。截至北京时间18时30分,中国体育代表团共获得4枚金牌、1枚银牌、2枚铜牌。

  在下午结束的轮椅击剑男子佩剑个人A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李豪在第一局4:8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以15:12击败乌克兰选手夺得金牌,这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残奥会的首枚金牌。

  随后,轮椅击剑运动员冯彦可、边静、谭淑梅又斩获三金,包揽今天轮椅击剑比赛全部金牌。场地自行车赛场,女子3000米个人追逐赛C1至3级别比赛,21岁小将王小梅获得银牌,这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残奥会收获的首枚奖牌。集体项目方面,上午进行的女子轮椅篮球比赛,身处B组的中国残奥女子轮椅篮球队以74:25大胜阿尔及利亚队,迎来开门红。

标签:残奥会|击剑|轮椅
稿源: 央视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