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2021专题 > 庆祝建党百年网络专题 > 最新动态 >正文

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方便 池店镇南片区滨水路9月前完工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8-26 08:55
  

  晋江新闻网8月26日讯  9月1日前,池店南片区滨水路这条断头路将被打通。届时,晋江七小的师生出行就方便了。

工人正在紧张施工中

  昨日,记者来到施工现场看到,滨水路与晋江七小相邻,是晋江七小的主要出行通道。几名工人正在对第一层沥青路面进行修整。据介绍,该道路起点为机场连接线辅道,终点与绿城路相交,红线宽度为12米,道路长度为47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路面结构为沥青混凝土路面。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交通工程、管线工程等。工程建安投资约570万元。

  目前,滨水路已完成雨污水管道、电力管道和水稳层施工,沥青路面完成第一层铺设,将进行第二层沥青铺设。

  “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是为民办实事。在优化民生福祉上,我们紧盯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全力打通‘断头路’池店南片区滨水路。”晋江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池店南片区一期市政道路第六标段工程共建设7条道路,总长约6.1公里,分别为:城市主干路(市域二号路)、城市次干路(绿城路、雁山东路)、城市支路(钱西路、规划四路、滨水路和规划三路)。池店南片区一期市政道路工程将完善池店南片区的路网建设,助推池店南片区不断提高人气聚集度,加快城市化进程。

  (记者 阙杨娜)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