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晋工机械获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多个奖项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8-23 10:03
  

  晋江新闻网8月23日讯  近日,福建省总工会公布2021年福建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优秀成果,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推荐参赛的作品在本届大赛中有亮眼表现,张达斌等职工选送的三个项目共荣获一、二、三等奖3个奖项。

  其中,张达斌报送的“一众挖掘机斗杆的定位装置及定位方法”获评一等奖;刘雄伟、孙建南两位职工报送的“一种工程机械油缸防护结构”获评二等奖;黄守佩报送的“一种轮式挖掘机的选换挡结构”,张宇杰、吕培元两位职工报送的“一种回转接头连接结构”获评三等奖。

  此外,在推荐申报福建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优秀项目的基础上,今年,晋江市还涌现出一批广大职工在提高管理效能、转化生产能力、优化工艺条件和提高生产效率等方面提出不少合理化建议“金点子”项目。

  晋工机械张达斌报送的“一种挖掘机斗杆的定位装置及定位方法”、黄守佩报送的“一种轮式挖掘机的选换挡结构”分别获评泉州市职工合理化建议“金点子”项目。

  据悉,福建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凝聚了全省广大职工参与百万职工“小革新、小发明、小改造、小设计、小建议”等技术革新、技术改造和技术攻关活动中取得的创新成果,具有新颖性、实用性和先进性,已经产生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该赛事总奖金高达120万元,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一、二、三等奖创新项目,除须符合申报条件外,还要求年创经济效益分别达到10万元、5万元、3万元以上。

  荣获本次创新大赛一等奖的各奖励2000元及获奖证书;二等奖各奖励1000元及获奖证书;三等奖各奖励500元及获奖证书;优秀奖各奖励200元。

  晋工机械方面表示,企业每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进行研发创新,也制定了相应的奖励办法,鼓励一线员工、研发人员主动创新,带动企业迈向科技创新升级的发展轨道。未来,企业还将进一步加大对科技创新研发的投入。

  当前,在“五小”创新大赛的推动下,晋江市企业界形成了浓厚的创新氛围,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创新项目,为企业带来了客观的经济效益。在这样的氛围下,广大职工将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晋江市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工程和企业发展进步做出新的贡献。

  (记者 柯国笠)

标签:晋工机械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