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七夕】催泪!晋江大型恩爱现场 七夕一起围观老一辈的爱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8-15 11:19
  

  晋江新闻网8月15日讯  昨日,正值七夕,由晋江经济报视频号推出的《“狗粮?”没有的!爱情是你说,走,一起回家吃饭去……》,向读者展现了老一辈纯粹的情感。视频一推出立即刷爆朋友圈,大家纷纷转发评论,为纯粹的爱点赞。

  视频中出现的4对老人分别有着70年、57年、51年、48年的婚龄,岁月在他们的发丝、脸颊上留下痕迹,却带不走他们彼此之间最真挚的情谊。

  “说到这些,咱就笨笨的,表达不出来。”谈及感情,90岁的林金钗说,“活到我们这岁数,是亲情,和现在的年轻人相比完全不一样。”奶奶的脸上流露出幸福的表情,“年轻时因为工作,和老伴聚少离多,直到退休才住在一起。我们再也不想分开了,不离不弃。”

  96岁的陈朝鹏对妻子仍是疼爱有加。虽然不善于表达,记忆力也不太好,但他总能记着妻子的偏好。饭桌上,一定要把菜肴推到奶奶面前,生怕她夹不到。“现在退休了,一家人围坐一起吃顿饭就很满足,很幸福。”

  值得一提的是,该视频刚推出不久就收获了广大网友的转发、留言和点赞。截至昨晚8时,推出不到10小时,视频就收获了近4万的转发、留言和分享数。

  “2021最正的爱情话语,晋江经济报点赞!”“最朴实的乡音,最浓烈的真情”“好温馨,老人家一语道尽人间爱”“走心了,泪目了”……留言区好评不断。

  亲爱的读者朋友,你是否也为老一辈的真情感动不已?这份爱恋是否也让你向往触动?那就赶紧扫描二维码观看吧!

  (记者 张华玲 刘紫萱)

标签:网络中国节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