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数”说晋江 “镜”看开局】大抓项目 抓大项目 力促项目“落地开花”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8-13 18:16
  

  晋江在全市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热潮。1-7月份,全市80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4244.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35.6亿元)完成投资565.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67.7%,远超时序进度。

  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梅岭校区,总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总投资30774万元,第三季度竣工投用。

  罗山中心小学扩建工程,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总投资12169万元,第三、四季度要完成教学楼、科技楼、艺术楼、办公图书楼等主体建设。

  投资总额约为6.5亿元的晋江市工人文化宫,项目主体结构今年6月底实现封顶,目前正在开展砌体结构及外墙装饰。

  特步鞋服生产项目,总投资100000万元,建设集运动鞋服及配套产品研发、生产、营销一体化的工业园,年产运动鞋1500万双、服装1000万套。

  高铁新区山仔安置房,总建筑面积18.5万平方米,总投资67305万元,第三季度主体续建,第四季度主体续建、部分装修。

  位于安海镇西垵村的欧洲海洋大马戏项目,总投资20000万元,目前项目进入收尾阶段。

  京通易购(东南)智慧物联网共同运营中心,总投资50000万元。该项目三个仓库外立面装饰已基本完工,计划年底投产使用。

  豪川厂房、仓库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35000万元,建设智能化仓储配送中心、电商、物流信息交易中心等配套设施。

  国际会展中心周边配套道路,总投资13032万元,第三季度实施香港路CK660-860段土方回填及路基整理;第四季度进行香港路水稳层、沥青铺设及人行道施工。

  (记者 秦越 陈巧玲 董严军 摄)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