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2021中乙联赛第一阶段结束 泉州亚新队主教练高达明: 为保级组的比赛做好准备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8-12 16:36
  

高达明 记者 秦越 摄

  随着本赛季中乙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参赛球队已经陆续从泸西赛区撤离。昨日,记者联系到泉州亚新队主教练高达明,他表示:“我们队伍第一阶段取得了泸西赛区第五、总排名第十五的成绩,球队表现基本达到了教练组的预期。接下来,球队将进行针对性的训练,为保级组的比赛做好准备。”

  高达明说,由于初次征战职业联赛,球队在第一轮循环赛时就暴露出了磨合度不够和比赛经验欠缺的问题。为此,球队对每一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分析,并进行了针对性训练,终于在第二阶段打出了球队的风格。对于第一阶段球队的整体表现,高达明表示:“比赛中,球队逐渐磨合,团队凝聚力也得到提高,是队员们的齐心协力让整个团队的表现越来越好。”

  在本赛季中乙联赛出征仪式上,高达明曾寄语球队:“希望队员们在中国职业足球赛场上打出年轻人的精气神,并在中乙联赛站稳脚跟。”经过第一阶段的比赛,泉州亚新队也逐渐适应了职业赛场的对抗,不仅取得了三连胜的好成绩,也在比赛中战胜过赛区“领头羊”上海嘉定汇龙队,而上海嘉定汇龙队已经凭借高达29分的积分晋级第二阶段冲甲组的比赛。

  高达明说,与上海嘉定汇龙队的比赛,是他在第一阶段印象最深的一场比赛,“球队克服了对阵强队的心理压力,并把握住了赛末阶段的射门机会,最终拿下比赛。这场胜利,不仅让球队的排名更进一步,也给队员们打了一剂‘强心针’。”

  在下一阶段的保级组开赛前,各支队伍将获得一段宝贵的休赛期,高达明透露了他的安排:“集中比赛了两个多月,大家都非常辛苦。现在难得有时间放松一下,就让球员们各自回家和家人团聚。目前,球员之间的磨合已经比较理想,接下来,最主要的就是做好赛前的备战。尽管球队的冲劲很足,但防守端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还需要重点加强。当然,体能和进攻等各方面也都需要保持好,争取让球队以最佳状态应对下一阶段的决战。”

  作为福建本土资深教练,高达明是厦门人,先后担任过青年队主教练,中甲、中乙助理教练。2007年,高达明作为主教练,带领厦门蓝狮队征战中超赛场。2015年,福建省青少年足球队成立,高达明被任命为主教练。今年5月,泉州亚新足球队在晋江举行新赛季中乙联赛出征仪式,高达明被任命为主教练。

  (记者 刘泽宇)

标签:足球|泉州亚新队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