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湖南张家界即日起境内所有居民、游客不得离开

www.ijjnews.com   中新网  2021-08-04 18:46
  

  中新社长沙8月3日电 8月3日,按下“暂停键”的国际旅游城市湖南张家界市再次“加码”防疫措施——即日起,在张家界境内的居民、游客等所有人员不得离开张家界。

  由于多名确诊病例曾在7月22日到访张家界魅力湘西剧场,观看了约一小时的演出,该场演出的2000余名观众被列入高风险人群,张家界也因此成为本轮疫情的一大焦点。

  截至8月2日24时,张家界市自7月29日以来已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3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人员职业涉及导游、货车司机、超市和餐饮店员工等。

  疫情暴发后,张家界迅速采取了一系列防疫举措:关闭了所有景区、剧院、地下商场等;对所有居民小区全面实行封闭管控,小区居民原则上不得进出;所有公职人员除非必要工作以外,一律在家待命;对全市辖区所有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等。

  8月3日,张家界市再次发布两条防疫令。除要求张家界境内的居民、游客等所有人员不得离开张家界、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外,同时提出由街道办事处合理安排国家公职人员(含在职在编教师)参加辖区内的疫情防控工作。

  为及时有效协调处理因疫情防控给民众带来的问题和诉求,群众服务工作组也于当日成立。

  (记者 邓霞)

标签:疫情防控|张家界
稿源: 中新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