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浔兴俱乐部:我们将很快走出阵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8-04 10:30
  

  昨日,福建浔兴俱乐部正式对外公布了王哲林新赛季的去处——转会至上海。得知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来到俱乐部核实信息。俱乐部董事长伍伯兰表示,在经过友好沟通和协商后,俱乐部尊重王哲林本人意愿,最终王哲林完成了转会。

  作为福建本土培养的篮球人才,并且代表福建征战9个赛季的王哲林,他的去留始终牵挂着福建球迷的心。“我们自己培养的优秀球员,肯定不舍得让他走,但是还需要尊重王哲林自己的意愿。”伍伯兰告诉记者。

  王哲林的离开,是否会导致球队中锋位置高度不足?对此,伍伯兰认为,篮球是5个人的比赛,身高优势固然重要,不过,团队同样不可或缺。“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从1999年成立,经历了20多年的风雨兼程,从乙级联赛一直打到CBA,靠的并不是其中一名球员,是因为整个团队的不断努力,才打进了CBA,并且多次打进CBA季后赛。”

  今年的CBA选秀大会,手握状元签的福建浔兴男篮一共选中了4名年轻球员,分别是王翊雄(今年CBA选秀状元)、黎伊扬、庄战和阿迪力。目前,4名球员也已经来到球队训练。

  “今年,有一半的球员都是新球员,这群新鲜‘血液’的注入,给球队带来了不一样的面貌。”伍伯兰表示,经过这段日子的集训,看到了这支福建浔兴男篮的自律性、自觉性,同时,也希望这一批新生代能够崛起,“就在上一周,球员们每天都在训练,但他们都没有怨言,就算周末,也会来球场进行投篮练习,大家都在为新赛季而努力奋斗。”

  但是,王哲林的离开,对于福建浔兴男篮而言,毋庸置疑会产生一定的影响。“球队在重建阶段,必然会遇到阵痛期。”伍伯兰相信,作为一支成立20多年的球队,福建浔兴男篮有着一种老牌球队的底蕴,球队一定可以很快走出阵痛。

  “目前,距离球队注册截止还有一个月时间,球队也在考虑引援。”伍伯兰表示,即使最后没有合适的球员加盟,这支队伍的精神面貌已经完全不同,希望他们可以在新赛季好好发挥,拿出拼劲,打出团队篮球。

  (记者 林小杰)

标签:浔兴俱乐部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