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别了!“大王” …… 王哲林转会至上海久事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8-04 10:07
  
随着2021-2022赛季CBA球员注册窗口期的到来,8月3日,CBA官网公布了新赛季上海久事队的阵容名单,其中,效力于福建浔兴男篮的王哲林赫然在列。随后,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在微信号发文表示,王哲林正式转会至上海,并祝福他一切顺利。

  晋江新闻网8月4日讯  随着2021-2022赛季CBA球员注册窗口期的到来,昨日,CBA官网公布了新赛季上海久事队的阵容名单,其中,效力于福建浔兴男篮的王哲林赫然在列。随后,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在微信号发文表示,王哲林正式转会至上海,并祝福他一切顺利。

  其实,从今年休赛期开始,王哲林转会的消息便不绝于耳,但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王哲林均未公开回应。直到昨日,CBA官网公布了所有球队新赛季名单,而王哲林的名字出现在上海久事队的大名单后,这件事才板上钉钉。

  上海久事队为王哲林进行了球员注册,官网上也更新了王哲林的状态,从注册名单中能看出,上海久事队和王哲林达成了一份4年的顶薪合同。也就是说,王哲林将在接下去的4年内,为上海久事队征战。

  作为福建本土培养的篮球运动员,王哲林刚出道即巅峰。2012年3月27日,王哲林入选耐克篮球峰会,刷新了中国球员在世界篮球峰会上得分和篮板的最高纪录。之后,王哲林多次入选国家队,并随队夺过亚锦赛冠军及亚运会冠军。2016年,王哲林在NBA选秀中被孟菲斯灰熊队选中,成为第八位被NBA选中的中国籍篮球运动员。

  在代表福建浔兴男篮出战CBA的9个赛季中,王哲林共计出战289场常规赛。在场均34.9分钟的出场时间内,王哲林能够得到20.8分11.2个篮板1.8次助攻,其中投篮命中率为56.4%。此外,王哲林带领球队两次闯入季后赛,他本人更是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MVP的称号。

  上个赛季,因为在比赛中受伤,导致脑震荡,王哲林一共出战36场比赛,场均得到18.6分10.7个篮板2.1次助攻。

  如今,王哲林正式转会至上海久事队,作为老东家,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也对王哲林表示感谢,“感谢你在9个赛季中为球队付出的努力,祝福你在上海一切顺利。”

  (记者 林小杰)

标签:王哲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