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开设7个厦门来晋人员核酸采集点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8-03 08:45
  

  晋江新闻网8月3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市防控指挥部获悉,为有效应对核酸检测需求,减少院内交叉感染风险,晋江市新开设7个独立的“厦门来晋人员核酸采集点”。请厦门来晋人员主动前往独立的采集点进行核酸检测,并现场扫码登记“厦门旅居史”登记表。

  具体来看,晋江市医院、晋江市中医院、晋江市第二医院、晋江市医院晋南分院、陈埭中心卫生院、东石中心卫生院、磁灶中心卫生院等7家医疗机构开设了独立的“厦门来(返)晋人员核酸采集点”。按照要求,这7个“厦门来(返)晋人员核酸采集点”皆不得与其他愿检尽检人员混合采集。

  近日,厦门市思明区莲前街道源泉山庄A区(前埔六里1-20号)被列为国内中风险地区,主动前往医院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较多。晋江市防控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家必须规范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保持至少1米以上安全距离,并出示“八闽健康码”和行程码,积极配合流行病学调查。如有发热、咳嗽、乏力、嗅觉或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时,请主动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并告知医务人员。

  (记者 李玲玲)

标签:疫情防控|厦门来晋人员|核酸检测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