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主播播报:从“爱拼”到“智拼”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7-30 08:56
  

许洋洋

  这两天,“创新”成了党代会的热词。主播当然要抓住热点,聊聊咱晋江的“创新”。

  主播发现,这次党代会,晋江又创新了一把——晋江市委首次设立产业园区联合代表团。党代表许国鑫充满自信地表示,以科技创新和数字变革催生发展新动能,未来,要加大整个开发区的数字化和专业化转型。这一下子启发了主播:科技创新很重要,懂得转型升级,就能创出新风格!

  从一双运动鞋、一套西装、一件夹克,到一把雨伞、一块瓷砖、一袋薯片,你一天的衣食住行,可能统统都是“晋江制造”。不过主播发现,近年来,“晋江智造”赋能“晋江制造”,你看,晋江本土企业安踏制造的黑科技“吨位级”举重鞋亮相东京奥运会……这不正是近年来科技创新助推晋江产业升级的生动写照!

  是的,晋江人由原来的“爱拼”变成了“智拼”,这五年,晋江的“科技翅膀”快速扇动,晋江全市研发投入年均增长11%以上,集聚院士工作站19家、各类高层次人才超5000人……主播相信,未来五年,插上“科技翅膀”的晋江,定会跑出发展“加速度”!

标签:党代会|中共晋江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播播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