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魏振祥:有信心办好世中运正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7-29 10:25
  

  “我从今年3月开始参与世中运武术项目的筹备工作,这期间经历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昨日,记者见到了武术竞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魏振祥。他说,举办大型赛事讲究通力合作,本次赛事能够顺利开展,要感谢各处室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配合和支持,也要感谢相关专家的指导。

  魏振祥介绍,该竞委会的工作人员大部分是来自晋江职业中专学校的老师,对武术项目了解少,更没有举办武术比赛的经验,一开始大家都不知所措。面对重重考验,武术竞委会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自行摸索,邀请晋江市少体校武术教练张惠强和晋江市总工会职工武术健身指导员徐秋鸿进行指导等方式,全力以赴完成测试赛的准备工作。

  比赛场地是开展体育赛事的基本保障,本次测试赛在晋江职校主馆进行。前期,竞委会与专家核对比赛场地图纸,明确各类人员流线、比赛区域、各功能室等功能区的位置,协助商家落实比赛器材、计时记分系统、辅助器材等设施设备采购与安装,场馆布置的工作得到了裁判长王继娜(集美大学武术教研室主任,国家级裁判)的高度肯定。

  “此前,我们按照比赛程序进行了两次模拟演练,对竞委团队、设施设备、后勤保障、流线流程等进行了全面测试。”魏振祥说,当前世中运武术测试赛正顺利进行,武术竞委会全体人员有信心办好10月份的世中运武术项目正赛。

标签:世中运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