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正文

福州中招普高批录取结束!普高剩余招生计划将于7月30日公布

www.ijjnews.com来源:海峡教育报2021-07-22 16:39
  

  福州市中招第一批普高录取工作

  暂告一段落

  2021年中招5号简报

  ——福州市中招第一批普高录取工作暂告一段落

  7月22日,福州市第一批普高继续逐10分降至普高最低投档控制线(517分),按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轮转投档录取。现将普高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公布如下:

  备注:1.“定转统”指定向生剩余指标调整为统招生指标。

  2. 表格中“/”表示普高学校某招生类别在该志愿已没有招生名额,故无分数线。

  除上述学校外,其余第一批普通高中学校在普高最低投档控制线(517分)或学校设定的最低录取控制线上均未完成招生计划,普高剩余招生计划将于7月30日公布。至此,第一批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暂告一段落。7月25日开始进行第二批五年制高职学校录取。

  福州市中招办

  2021年7月22日

  2021年部分一级达标普高

  招收定向生投档线

  识别以下二维码查看

  ▽

  其他学校录取线公布时间

  ↓↓↓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