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镇动向 >正文

西园街道屿头社区青少年篮球夏令营开班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7-21 17:51
  

多彩假期 梦寐以“球”

西园街道屿头社区青少年篮球夏令营开班仪式

  晋江新闻网7月21日讯  夏日炎炎,少不了运动的陪伴和汗水的挥洒。昨日下午,西园街道屿头社区第四届青少年篮球夏令营于屿头小学开营。

开营仪式领导致辞

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西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飞娜表示,今年以来,教育部重点提出了要加强学生的“五项管理”,要求青少年要通过加强体育锻炼,培养青少年阳光、坚强的品质。屿头社区青少年篮球夏令营已经连续举办3年,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暑期生活,而且真正让青少年增强锻炼,远离手机。同时,让“五项管理 ”工作落到实处,这种做法值得倡导推广,也为街道青少年体育教育工作作出了榜样。

教练进行现场指导

  屿头社区居委洪明星表示,正值暑期,希望青少年能够通过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远离手机游戏,提高自身的意志力和抗挫折能力,让青少年在轻松、快乐、有趣的篮球训练中享受到体育锻炼的乐趣,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本次公益篮球夏令营活动经费是来自社区各界爱心人士和热心体育事业的企业家捐赠。活动从第一届开始就深受家长和学生的好评,目前已经招收了百名学员。”屿头社区体育协会副秘书长洪辉煌说。

学员们训练前热身

学员们开始训练

  活动现场,学员们在教练带领下做了趣味热身训练。活泼的学员们在篮球场上尽情地挥洒汗水,认真听从教练指导,在快乐的氛围中坚持完成训练。“我认为参与篮球夏令营活动,不仅能够得到球技方面的提升,在这项团结协作的运动中,更能从中体会到团结友爱的精神。”学员代表陈俊宏说道。

  本次活动由西园街道党工委、西园街道办事处主办,西园街道总工会、屿头社区工会承办,龙记果蔬生鲜配送公司赞助。

  (晋江新闻网记者_颜英婷 实习记者_林巧钰/文图)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