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世中运跳绳测试赛今日开赛 晋江3支代表队将亮相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7-21 09:23
  

  晋江新闻网7月21日讯 今日下午1:30,中国中学生跳绳冠军赛暨晋江2020世中运测试赛将在养正中学体育馆开赛。据悉,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10支代表队共60名选手参赛。其中,有3支代表队来自晋江,他们将在赛场上展现晋江跳绳达人的风采。

  昨晚,世中运跳绳测试赛组委会会议与技术会议在养正中学举行。会上,安海镇党委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吴森森表示,测试赛是正式赛的备战练兵,也是对赛事承办在组织服务、应急能力方面的“模拟考”。跳绳竞委会将以严谨、热情的工作态度,精心部署、周密组织、高效有序推进赛事的各项工作。同时遵循“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通过高标准、满负荷的测试,查找风险点和故障点,不断提高场馆设备和场馆运行团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为世中运正式赛打下坚实的基础。会上,裁判长张燕宣读并解释补充细则,作赛事相关要求和有关问题说明,编排长与代表队对报名信息做最后确认。

  据悉,为了促进跳绳项目在校园的普及与发展,提高队伍参赛积极性,给广大学生参赛者提供国际高级别赛事的机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经与组委会商讨,决定将本次比赛规程中参赛年龄限制调整至2003年1月1日(含)至2009年8月31日(含)。得益于此,来自小学的跳绳爱好者也有机会参加本次比赛,共享跳绳盛宴。

  此次晋江参赛的3支队伍分别来自晋江市池店中心小学、晋江市崇德小学和晋江市华泰实验小学,参赛选手共计22名。晋江市华泰实验小学代表队领队林金龙告诉记者,此次学校派出9名选手参赛,都是来自校花样跳绳队的优秀队员,“由于是临时接到通知,所以这次组队比较仓促,7月9日才召集学生训练,训练时间是每天下午2点至4点。”林金龙说,面对家门口的大赛,教练和队员们都非常期待,训练非常努力,“这次比赛水平高、规格高,听说好几支参赛队伍的实力都很强。希望运动员们放宽心态,全力以赴,为学校争光,也为晋江争光!”

  (记者 李诗怡)

标签:世中运|跳绳测试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