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7-21 08:45
  

从严从实从紧抓安全 守好底线红线生命线

  晋江新闻网7月21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研究部署近期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晋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明元强调,安全生产是极端重要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深刻汲取教训,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措施,坚决守好底线、红线、生命线。

  王明元要求,要全面摸排整治消防安全、自建房加工场所、房屋结构安全、施工安全、濒海旅游、渔船安全、防汛备汛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安全隐患,举一反三,动真碰硬,严抓严管,全方位消除隐患问题。要严格对照责任清单,从严从紧抓整改,把责任落实到岗位上,传递到末梢上,压实到最后一米;要严厉执法,严格落实新安全生产法,加强事前严重违法行为责任追究,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要严格督导,强化明察暗访,严肃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晋江市领导吴志朴、李森建、张健龙参加会议。

   (记者 李玲玲) 

标签: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