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中国奥运代表团防护服 柒牌造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7-20 08:45
  

  晋江新闻网7月20日讯  连日来,在中国柒牌防护服的全程守护下,中国奥运代表团正陆续抵达东京(上图)。此次出征,柒牌共捐赠医用防护服、护目镜、鞋套等防护装备各5000套。

  3天后,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正式开幕。由于疫情反复,东京奥运会将全程在防疫限制措施下举办。疫情下的奥运会,中国健儿们不仅要和对手比,还要和疫情战斗,他们的安全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中国奥运代表团身着防护服往返于机场等公共场所,彰显了大国防疫典范。”柒牌董事长洪肇设表示,此番捐赠防护装备,不仅在体育竞技前线为中国奥运健儿增添助力,也代表企业自身的专业优势获得认可和肯定。

  中国奥运代表团为什么选择柒牌?柒牌常务副总裁洪炳文向记者揭秘了由来。“今年5月,国家体育总局委托的服务商主动找到我们,希望我们可以捐赠防护装备。从专业上来说,我们可以胜任;从感情上来说,一直以来柒牌都热衷公益,能够为国家贡献更是义不容辞,所以我们马上就应允了。”

  这与去年柒牌在抗疫中的表现息息相关。彼时,面临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柒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毅然转产防护服,并克服“四无”困难(无经验、无设备、无人员、无面辅料),全力协调各方资源,成立爱心车间,成为福建省首家转型生产防护服并获得医用防护服生产许可证的服装企业。

  疫情肆虐时,柒牌生产防护服驰援前线,为战“疫”提供强有力的物资支持;在中国代表团为国家荣誉拼搏时,柒牌再一次彰显实力,和健儿共创东京奥运的“中国时刻”。“全心守护,为敢上场”,柒牌以实际行动体现着中国民族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借此国际运动盛会,我们期望汲取奥运健儿的拼搏精神,并实现自身企业的期望与使命。”洪肇设表示,未来,秉承着“为自己、为家人、为社会、为梦想、为荣誉”的“五为”文化,柒牌将继续肩负起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推动社会公益等事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据了解,42年来,无论是社会慈善,还是民族体育事业,柒牌都积极参与,包括汶川地震后第一时间将善款物资送到灾民手中、资助贫困学生,鼎力支持北京奥运会、亚运会等一系列重大体育赛事等。

  (记者 施珊妹)

标签:中国奥运代表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