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安海督查推进农贸市场提档升级 深化常态化文明创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7-15 19:07
  

  晋江新闻网7月15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安海镇党委副书记尤国辉、镇党委宣传委员吴森森带队对安海镇多个农贸市场改造建设情况进行督查,以市场提档升级亮出文明新“颜值”,深化常态化文明创建工作。

  当天,督查组一行前往安海黄墩菜市场、安平菜市场、上垵菜市场等地,实地查看市场改造升级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设计方案,现场听取相关市场负责人、村(社区)主干对市场提档升级工作的汇报。

  农贸市场关系着群众的“菜篮子”“油瓶子”和“粮袋子”,是展示城市品位和形象的重要窗口,最能直接反映出一座城市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农贸市场的综合管理也成为文明创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

  据了解,自常态化文明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安海镇立足辖内农贸市场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积极采取行动,对辖区内的农贸市场及其周边区域进行梳理,找准各个市场的重点和难点,从场内环境卫生、完善设施、规范经营、文明创建氛围营造等多个方面入手,确保让农贸市场环境焕然一新。

  目前,安海正有序推进多个农贸市场的改造升级工作。其中,黄墩菜市场正在进行主体钢结构施工;上垵菜市场正在进行基础工程施工;安平菜市场已完成旧市场拆除,原市场摊位迁入临时过渡场地。

  督查组表示,农贸市场的提档升级是事关群众福祉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指导和监管。各个市场改造项目要加紧施工,要尽量保持市场运行稳定,在不影响群众日常生活购物的情况下,全面推进升级改造,保质保量完成改造工作,不断深化安海常态化文明创建工作。

  (记者 林伊婷)

标签:安海|常态化文明创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