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浔兴股份上半年 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 90.71%至131.58%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7-14 18:24
  

  晋江新闻网7月14日讯  昨日,浔兴股份(股权代码:002098)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半年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0.0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00万至8500万元,同比增长90.71%至131.58%;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6500万至8000万元,同比增长92.34%至136.72%;每股收益为0.1955至0.2374元。

  本报告期,福建浔兴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为:2020年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业绩有所下滑,可比基数较低;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生产经营恢复至正常水平;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同比预计增长30%,使得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亦有所增加。

  截至昨日,纺织制造行业总计37家公司中,已有11家公司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其中,8家预喜,占比72.73%,行业预告归母净利润均值为1.59亿元,预告归母净利润增速均值为695.33%。浔兴股份预计归母净利润中值为7750万元,低于行业平均水平,目前行业排名第8;预计归母净利润增速中值为111.15%,低于行业增速平均水平,目前预计增速名列行业第6。

  此外,纺织制造行业有4家公司披露了扣非归母净利润,行业预告扣非归母净利润均值为2.16亿元,预告扣非归母净利润增速均值为305.50%。浔兴股份预计扣非归母净利润中值为7250万元,低于行业平均水平,目前行业排名第4;预计扣非归母净利润增速中值为114.53%,低于行业增速平均水平,目前预计增速名列行业第4。

  (记者 王云霏)

标签:浔兴股份|净利润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