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免费参加还有200元补贴 池店金秋就业技能培训等你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7-14 09:14
  

  晋江新闻网7月14日讯  在晋江池店镇非常受欢迎的金秋就业职业技能培训又来了。今年,符合报名条件人员不仅免费培训,参加一期培训后,还可领取补贴200元。

  昨日,记者从池店镇获悉,2021年池店镇将继续开展金秋就业职业技能培训活动。凡是池店镇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农村户口,身份证有村或组)、贫困劳动力、贫困家庭子女、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残疾人及去产能职工、城乡未继续升学初高中毕业生(简称“两后生”)、离校2年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只要符合其中一个条件即可参训)。另外,此次培训对象,要求男16-55周岁、女16-50周岁,非事业机关单位人员。

  据了解,本次培训专业包含育婴员和公共营养师两个项目,采用线上理论学习与线下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培训签到、签退采用线上微信小程序实名制签到。线上培训时间为7月27日至8月1日,线下培训时间为8月2日至6日19:00-21:15,参训人员必须准时上下课。

  感兴趣的朋友,请于7月21日前提交报名资料(报名资料:报名汇总表、身份证扫描件)。报名联系人小柯,联系方式18659822322(微信同号)。

  (记者 曾舟萍)

标签:职业技能培训|池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