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2021中乙联赛 泉州亚新队获两连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7-13 19:50
  

  晋江新闻网7月13日讯  昨日,2021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黔南赛区第11轮拉开战幕。在泸西赛区,泉州亚新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连续命中3粒进球,最终以3∶1逆转青岛红狮队。加上前一轮以1∶0战胜四川民足队,泉州亚新队收获了本赛季的两连胜。

  与青岛红狮队的这场比赛,泉州亚新队开场后就寻找到射门机会,不过队长宋海旺禁区外远射擦柱而出。第22分钟,青岛红狮队获得点球机会,球员连琛冷静推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宋海旺任意球射门扳平比分。半场战罢,泉州亚新队以1∶1战平青岛红狮队。

  易边再战,第60分钟,泉州亚新队球员安硕在对手禁区外推射边角破门。第65分钟,宋海旺再下一城,帮助球队取得两球的领先优势。此后,泉州亚新队摆出防守阵型。尽管青岛红狮队创造出了几次破门机会,但未能改写比分。终场哨响,泉州亚新队以3∶1逆转青岛红狮队,收获联赛两连胜。

  上一轮与四川民足队的比赛,泉州亚新队在上半场创造了几次破门机会,但都未能攻破对手球门。面对对手强力的攻势,泉州亚新队展现了良好的防守能力,通过后卫球员和守门员的联动,构筑起一道“铜墙铁壁”。直到下半场第71分钟,泉州亚新队从边路发起进攻,后卫球员戴与菱与队友完成默契配合,在禁区内头球吊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落后的四川民足队通过换人调整加强攻势,但泉州亚新队后防线层次保持得不错,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最终,泉州亚新队以1∶0战胜四川民足队。

  (记者 刘泽宇)

  上轮最佳球员戴与菱: 

  “保持状态,打好每一场比赛!”

  近日,2021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一阶段第10轮比赛数据出炉,凭借1粒进球、2次抢断、3次解围、1次拦截、2次空中争顶的表现,泉州亚新队后卫戴与菱当选该轮中乙联赛泸西赛区的最佳球员。

  在接受采访时,戴与菱表示:“这是我在中乙联赛的首粒进球,也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一粒进球,我感到很高兴,也很兴奋。当然,我们能战胜实力不俗的四川民足队,是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感谢主教练和队友们对我的信任,我会继续保持状态,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

  在泉州亚新队与四川民足队的比赛中,司职后卫的戴与菱不仅攻入一粒精彩的头球吊射,他在防守端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多次化解对方有威胁的进攻,为球队零封对手立下汗马功劳。戴与菱表示:“我们队伍休赛期返回泉州进行了针对性训练,主教练为我们讲解了第一循环暴露出的问题。其实经过这2个月的磨合,我觉得队员们在场上的配合越来越默契,比赛心态也越来越好。”

  戴与菱曾就读于足球特色学校厦门二中,高中毕业进入泉州华侨大学。2019年,戴与菱加盟泉州亚新队。虽然年纪轻轻,今年只有24岁,但戴与菱通过自身的努力,已经成长为泉州亚新队后防线上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谈及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戴与菱说:“作为一支升班马,我们队伍年龄结构比较年轻,很多队员都是第一次参加职业联赛。希望我们能在中乙联赛站稳脚跟,未来向更高级别的联赛迈进。”

  (记者 刘泽宇)

标签:中乙联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