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娱乐 >正文

世中运羽毛球测试赛精彩继续 比赛进入白热化 各组别冠军今日出炉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7-12 18:13
  

吴意在比赛中。记者 秦越 摄

  晋江新闻网7月12日讯  昨日,2021年福建省青少年羽毛球巡回赛(晋江站)暨晋江2020世中运测试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经过两天的较量,比赛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其中,甲组男单、乙组男单已经决出32强,甲组女单、乙组女单也决出16强。

  记者了解到,世中运羽毛球测试赛的第二个比赛日,共进行了329场比赛,包括丙组(8岁以下)男、女单第一阶段的比赛,甲组男、女单及乙组男、女单第二阶段的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为福建省青少年羽毛球巡回赛,晋江站是第三站比赛。大赛依据运动员前2站成绩所得综合积分,对每一组别设置了种子选手。其中,甲组男单种子选手有15名,甲组女单种子选手有8名,乙组男单种子选手有16名,乙组女单种子选手有7名,丙组男单、女单种子选手各8名。

  在这两天的比赛中,各组别的种子选手都发挥出各自的实力。在昨日下午进行的乙组男单第二阶段比赛中,该组头号种子选手——来自盛羽国际俱乐部的时嘉骏表现出色。在7号场地中,时嘉骏遇到了闽暄羽毛球队的高煜宸,面对对手,时嘉骏丝毫没有懈怠,每次击球的动作十分标准,而且带有战术。在这场“64进32”的关键比赛中,时嘉骏两场都是以15∶1拿下比赛,并以总比分2∶0击败对手,顺利晋级。

  同样在7号场地,与时嘉骏来自同一俱乐部的林加骏,对阵来自永春县少体校的罗煜煊。同样作为种子选手,林加骏也拿出自己强硬的基本功,他擅长打四方球,不断调动对手全场跑动,消耗对手体力,最终完成击杀。第一局,林加骏没有给罗煜煊任何得分的机会,以15∶0领先,第二局林加骏以15∶4轻松获胜,携手队友晋级32强。

  根据赛事安排,今日,世中运羽毛球测试赛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比赛也将进入淘汰赛和附加赛阶段,决出各组别的冠军及前八名选手。

  (记者 林小杰)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