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情侣吵架闹到派出所 女友举报男友醉酒驾驶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  2021-07-07 17:37
  

苏某因酒驾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男友酒后开车与女友发生争吵,进而大打出手闹到了派出所,男友因醉驾被查个正着。7月2日凌晨,这荒诞的一幕就发生在市区源和1916园区内。

  7月2日凌晨,王女士报警称自己被男友殴打,民警赶到现场将两人带回派出所。怒气难消的王女士告诉民警,男友苏某除了殴打自己,还醉酒驾驶。

  经了解,7月1日晚,王女士到源和1916某酒吧找苏某,此时苏某正和几名朋友聚会饮酒,几人一起喝酒到半夜。聚会结束后,苏某订了源和1916内的酒店,考虑到路程不远,他决定开车载女友前往酒店休息。想到苏某有饮酒,王女士劝他不要驾驶,但苏某没有理睬,还是将车开了出来。行车过程中,苏某绕来绕去一直未找到前往酒店的路,本就有些情绪的王女士多次埋怨男友。苏某觉得心烦,加上酒精的作用,他下车与女友发生争吵,继而大打出手,两人甚至互相咬对方,最终王女士报警。

  经检测鉴定,苏某体内血液酒精含量为96.63mg/100ml,构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他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同时还将被追究刑事责任。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 傅恒 通讯员 王小敏 周春华 文/图)

标签:醉驾|酒驾|吵架
稿源: 东南早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