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2021专题 > 庆祝建党百年网络专题 > 最新动态 >正文

“百年第一”主题画展落地晋江金融广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7-07 09:11
  

  晋江新闻网7月7日讯  日前,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国企党工委指导,晋江城建集团党委、中信银行晋江支行党支部、农业发展银行晋江市支行党支部、光大银行泉州晋江支行党支部、邮政储蓄银行晋江市支行党支部联合主办的“百年第一”主题画展在晋江金融广场开幕。 

  当天虽然下着小雨,但丝毫不影响大家参加活动的热情。“这次画展既是党史学习的‘生动教材’,也是直观感受‘晋江经验’的一次方式创新,能够让我们切实重温党一路走来的艰苦奋斗岁月,让党史学习教育入眼入脑入心。”晋江城建集团总经理王金钗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举办此次主题画展活动意义非凡,目的是要以图片的形式展示建党以来众多“百年第一”的事件和时刻,促使大家在艺术表达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之间产生共鸣。

  当天,全体人员参观了“百年第一”主题画展系列作品,透过图片见证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克服重重困难的伟大历程,见证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据悉,本次画展活动是晋江城建集团“铸梦城建,致敬荣光百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深化银企共建的重要举措。各主办单位希望通过活动向广大市民群众普及党史的同时,传递文化和美感,助力提升城市品位,打造“别具风味”的党建“打卡点”。

  (记者 朱艳 通讯员 林靖玮)

陈子汉